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.K Baby D.K

一切都是老天安排好地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返New Plymouth(照片s)  

2008-01-02 15:03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4年没有回去New Plymouth咯。这次回去心情特别兴奋,不光因为能够看到母校和熟悉的城市,而且这也是爸妈第一次去实地看看我读书生活过的地方。

我就是这个学校毕业地!正好赶上假期,所以只有外面的照片。

学校对面的sports bar-Shiftys,忘记了有多少个晚上在这混过的。不过老板换了,以前超受欢迎的super jug也没了,唉。不过以前的顾客还在,呵呵!

New Plymouth在北岛中部的西海岸,是Taranaki的省会。市区很小的,人口也只有不到6万人。但是城市很漂亮,海边很漂亮。下面是一些New Plymouth的照片。

漂亮的沙滩,但是会经常去这里body surfing!平时浪好大的。

市中心的一些建筑。这个是St Andrews教堂。

周末必去的夜总会The Mill,但是听说好像要关门了。好多回忆的地方,呵呵。

世界上最丑的楼,难怪旁边的楼都搬家了。

市区里还有好多很老的楼,这个城市还真得很注重保护历史呀。看看楼上的年份。(这些年份对咱们中国没啥,对新西兰来说历史那是相当悠久了)

以前经常去的也是New Plymouth唯一的电影院。周二看新老电影都是$5,人间天堂呀!!

最帅的留到最后!超级帅,而且每次都是静静躲在背景里的,Mt Taranaki,无语了,太帅了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